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部教师前往安微两所高校调研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  查看:  
文:王新晓
为了进一步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10月13—15日,思政部主任罗展鸿一行4人先后前往安徽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就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教学手段优化、实践教学、 学科建设以及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与两所高校的思政课同仁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讨论。两所高校在教学管理、队伍管理、学科建设、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的有益做法,尤其是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思政课的“小班教学”,引起了调研组成员的极大关注。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调研组成员都认为,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和做法,将有利于推动我校思政理论课的教学改革,增强思政理论课的教学效果。

上一条:我部曾杰丽副教授选题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难点问题解答答案名单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2014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能力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