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部教师在2014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  查看:  
文:李巧茹
2014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决赛2014年8月27日在广西大学举行。本次评选活动历经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全区各高校共104人参加初赛,本次比赛分青年组和副教授组,青年组中共有19名教师进入决赛,其中,我部思政部青年教师李巧茹顺利进入决赛,荣获青年组二等奖,我部廖晨宏荣获大赛三等奖。
根据通知精神,我部门积极鼓励教师参赛,并认真做好选派指导教师、组织试讲、视频拍摄等各项比赛准备和申报工作。比赛前后历时一个多月,参赛教师、指导教师和相关负责人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也是我部注重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师业务能力提升的一个结果。
据悉,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是由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等单位承办决赛采取评委现场公开亮分的形式公布选手成绩,参赛选手以抽签方式确定比赛顺序和比赛章目内容,通过现场讲课和答辩形式,全面考验参赛选手的教学基本功和应变能力。

上一条:我部四位教师参加广西高校2010版PPT课件制作培训班学习 下一条:我部3位教师参加2014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任教师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