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部四位教师参加广西高校2010版PPT课件制作培训班学习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  查看:  

文:廖晨宏

2014年7月16—17日,我部四位教师张耀荣、王萱、周昌辉和廖晨宏参加广西高等教育学会高校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0版PPT课件制作培训班”学习。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主要讲授2010版PPT新功能、PPT文字图形处理技术与案例、课件版面结构与色彩搭配、PPT动画技术与案例、PPT交互性课件的实现等内容。
培训期间,各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做练习、讨论作业,颇有收获。课件制作是现今课堂教学必要的辅助手段,通过此次学习我部教师在课件制作的技术上有一定提升,对今后课堂课件制作有很大帮助。

上一条:庾虎、刘泳平2位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部教师在2014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暨“精彩一课”比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