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庾虎、刘泳平2位教师参加中国社会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  查看:  
文:庾虎
受中国社会学会的邀请,我部庾虎、刘泳平2位教师于2014年7月10-12日参加了在武汉大学举办的中国社会学会2014年学术年会。
此次年会的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与社会治理现代化”, 年会以分论坛的形式进行学术研讨,庾虎、刘泳平2位教师参加了“比较全球化论坛:全球化与社会发展”论坛,并在论坛上做主题发言。(该会的相关报道可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07/11/c_1111577372.htm)
中国社会学会成立于1979年3月,第一届、第二届会长:费孝通教授,第三届会长:袁方教授,第四届会长:陆学艺研究员,第五届会长:陆学艺研究员、郑杭生教授,第六届会长:郑杭生教授;第七届会长:李培林研究员。现任会长(第八届):宋林飞研究员。副会长:李培林、卢汉龙、刘敏、蔡禾、潘允康、李友梅、李路路、邴正、沈原、谢立中。秘书长:谢寿光,副秘书长:汪小熙、陈光金、刘世定、洪大用、陈如、刘精明、张海东、童根兴。陆学艺、郑杭生为名誉会长。

上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广西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培训 下一条:我部四位教师参加广西高校2010版PPT课件制作培训班学习